东吴物业

职能简介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东吴物业    职能简介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连续五年荣获江苏省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第一名,并荣获2016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

作为专业的物业服务机构,东吴物业将现代先进管理理念与现代物业管理融为一体,为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提供安全管理服务、校园维修服务、楼宇管理服务、宿舍管理服务、校园绿化及整体环境清理服务。

1.安全管理服务:

主要分为保安和消防两部分,负责校园内的安全巡查岗位执勤、门岗管理24小时值班制度、协助保卫处及公安部门处理各类案件;消防组负责全校的消防安全检查及督促维保单位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维修。

2.校园维修服务:

厦门校区维修服务分为设施设备运行、特种设备值班检查及日常维修三部分。主要负责校区内各类管网检查、水泵运行、给排水、高压供配电、校园电梯(中央空调)的检查跟踪、日常的网上报修处理及检查工作。

3.楼宇管理服务:

综合管理主要分为教学楼班组,负责教室的开关、琴房管理日常巡查、夏季节能、教学物品补充管理工作;图书馆班组,负责图书的上下架、整架、图书的归还、旧书修补等工作;会务班组,负责全校区的会议接待工作及会议室音响调试等工作;周转房服务工作,负责学术交流中心房间内的卫生保洁、健身房管理、田径运动场管理等工作。

4.宿舍管理服务:

主要负责学生宿舍区公共环境卫生的保洁工作;负责学生宿舍日常零维修,负责宿舍区内公用设施、设备的管理及维护;负责学生宿舍大中修计划的申报;负责宿舍楼值班安全管理;协助做好学生内务卫生、安全检查、参与学生行为规范检查、督促工作;负责“毓秀侨苑”实践育人工程的值班、保洁等特色创新和亮点服务;做好服务人员的聘用、培训和管理等工作。

5.校园绿化及整体环境清理服务:

负责全校区的楼宇内清洁、消杀、公共区域垃圾桶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工作、校园整体环境的保洁工作、校园污水井、沙井清理工作,校园绿化的修剪养护工作、病虫害防治、特殊树种的养护管理工作。

东吴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电话:0592-6166501

宿舍报修电话:0592-6166503

实验楼报修电话:0592-6166505

教学楼报修电话:0592-6166506

邮箱:a-dongwu@sesid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