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调研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323日上午,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率领集美区副区长李宗泽、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等莅临我校,调研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我校副校长彭霈、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以及餐厅负责人陪同调研。

 

韩景义一行深入我校厦门校区紫荆一餐厅和紫荆二餐厅食品化验室、原料加工间、央厨制作中心、米饭生产间、原辅材料贮存间、后厨、售卖窗口、师生餐厅等功能区间,详细查看了环境卫生、食品采购与贮存、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具消毒、“明厨亮灶”监控系统以及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韩景义一行与餐厅管理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对我校餐厅实行“六T实务”管理模式、采用先进设备等措施表示赞赏,希望我校总结食品安全管理的成功经验,推广适应新时代高校食品安全的工作管理模式。

 

韩景义一行察看紫荆二餐厅后厨

 

韩景义一行察看紫荆二餐厅日常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