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举办第五届消防演练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由后勤工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联合举办的后勤职工第五届消防演练及趣味运动会6月9日上午在泉州校区华丰楼前篮球场举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机关、各后勤实体以及东吴物业、葆力物业和华丰餐饮10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消防演练、跳绳、“同舟共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花样接力、拔河六个比赛项目。在消防演练中,只见参赛队员毫无惧色,以熟练的动作和最快的速度迅速将火焰扑灭,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展现出后勤员工扎实的消防理论知识与动手操作能力。在其他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表现了团队协作、努力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拔河比赛这一传统的“压轴大戏”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类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五届。活动旨在搭建后勤系统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是后勤党政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

 

消防演练  

跳绳比赛  

“同舟共济” 

“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 

花样接力比赛 

拔河比赛 

开场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