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周守君一行11人来校访问交流,调研厦门校区餐饮和接待工作。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餐厅和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座谈,并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厦门校区的餐饮和接待的基本概况、管理模式以及食品卫生管理,餐厅和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厦门校区餐饮和 接待工作的详细情况、安全防范和创新举措等情况,双方还并就“6T”管理模式、餐饮服务品牌建设、原材料生产加工操作流程的监管、客房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周守君一行实地参观了厦门校区紫荆一餐厅和紫荆二餐厅食品化验室、原料加工间、央厨制作中心、米饭生产间、原辅材料贮存间、后厨、售卖窗口、师生餐厅等功能区间。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后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