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实体2017-2018学年度综合绩效考评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在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后勤实体综合绩效考评报告会。根据最终考评结果,尤梅幼儿园、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获年度绩效考评“优秀”等次,其他五个实体获“合格”等次;后勤餐饮服务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分别被评选为“工作业绩”“财务资产管理”单项考评“优秀”实体。

副校长彭霈及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处、保卫处、离退休处负责人以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和教育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实体负责人通过图片、视频加以文字说明的方式将本学年度的工作成果汇报给各位参会人员,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后勤实体一线员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和良好业绩。汇报结束后,综合考评小组结合单项考评结果,现场审阅实体资料并询问有关情况,评议确定了实体年度绩效考评等次和单项考评“优秀”实体。与会评委对于我校后勤实体在本学年度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肯定。

据了解,后勤实体绩效考评已连续开展了第四年,是后勤新一轮社会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对制度进一步优化,提高考评工作的科学性与合理性。

考评大会现场

评委查看实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