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廖承志同志诞辰110周年”集邮展览在泉州校区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后勤工会、学生会和图书馆于920日在泉州校区侨总图书馆一楼大厅共同举办为期一周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廖承志同志诞辰110周年”集邮展览,这也是继今年6月在厦门校区举办邮展后的又一次集邮宣传活动。

 

本次集邮展览共展出邮集七部,汇集了校园师生和泉州市集邮专家精心挑选的邮品,展出了《华侨大学首任校长廖承志》、《方寸中的中国高等学府》、《新中国大阅兵》及我国航天事业建设成就等相关邮品,这些展品曾参加全国及省市邮展,荣获金奖、大镀金奖等佳绩,具有较高观赏性,进一步丰富了校园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此次活动期间还将刻制“廖承志校长诞辰110周年”纪念邮戳一枚,在邮展期间免费为师生加盖,活动结束后放在华大邮局以方便师生盖戳留念。

 

 

 

邮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