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厦门校区物业管理服务总结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2018年度厦门校区物业管理服务总结测评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8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体育学院与图书馆等职能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东吴物业关于厦门校区2018年度物业工作总结汇报。东吴物业从推行标准化建设、提升专业化水平、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安全管理、保障重大活动等实际工作与举措,较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成效,并结合服务育人、业主共建、现代化建设等特色与亮点工作,展示了东吴物业良好的企业文化与精神风貌,同时反思了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东吴物业全体员工辛勤工作的付出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针对职能范围内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各部门参会代表填写了《厦门校区2018年度物业管理服务考核测评表》,对一年来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分。

 

会议还布置了寒假期间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