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各实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近期,后勤各实体陆续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各实体分管领导、实体负责人、关键岗人员以及部分基层一线员工参加会议。

各实体负责人就泉州校区零星维修案件的事实进行通报,传达了毕明强书记和彭霈副校长在后勤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剖析了案件过程。各实体纷纷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毕书记讲话中的“五个教训”和“三个做到”,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要脚踏实地,认真做事,绝不触碰法律底线;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依纪依规矩办事能力,做到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从根本上杜绝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的发生。

参加会议的各分管领导指出:反腐败工作已呈压倒性态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生态机制已经形成,实体全体员工一定要识大势,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各级管理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和身边人;要加强廉政教育工作,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正确对待,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堵住漏洞;要严格制度执行力,完善监督机制,建好制度的“笼子”,将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实效。

据了解,各实体还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整治专项工作的通知》(后勤委〔2019〕7号)文件要求,进一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