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2018-2019学年期末总结大会暨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16日,后勤系统在泉州校区算治馆召开2018-2019学年期末总结大会暨业务学习会,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机关全体人员、后勤实体负责人及关键岗人员、两校区物业公司和华丰餐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主持。

魏立新对全体人员一学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重点强调了本学年学校巡察组对后勤党委(重点是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开展的巡察工作和生产与廉政等安全工作,他指出,后勤系统在整个巡察过程中能够积极配合、如实汇报、落实整改,同时继续做好学校大量日常后勤保障工作;关于房产维修事件,他强调“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要从教育、制度、监督检查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虽然该事件对单位及个人的考核、评奖评优都产生了巨大影响,但希望大家认识到位,振奋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塑造团结拼搏的后勤人形象。随后魏立新通报了相关科室及实体的人员轮岗、后勤邮电服务中心和接待服务中心转制等事宜,对暑假期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继续落实巡察整改,对相关工作的管理及监督制度进行优化整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及风险点排查整改工作;二是利用暑假期间对科室及实体材料进行整理,提前做好迎接上级巡视组来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生产及防御台风等自然灾害工作,要求安全检查工作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四是配合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各科室和实体须提前规划未来几年内的工作规划及预算申报;五是做好迎接2020年学校60周年校庆的准备工作等。

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随后对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他强调,泉州校区房产零星维修事件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后勤系统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以服务质量和结果为导向,求真务实,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彻底排查廉政风险隐患,落实廉政风险隐患整改。

随后召开了后勤业务学习会,由近期外出学习的人员向全体人员汇报并分享业务学习心得。管理二科高小琴以《关于人性化的校园文化景观设计的思考》为主题,从加强师生与校园景观的互动性、将学科文化融入校园环境景观、通过变废为宝提升景观趣味性和师生环保意识、对校园景观统一命名、举办花卉节等方面,对如何在校园文化景观设计中体现人性化进行了分享;管理二科科长赖天能汇报了两校区节能情况,并就节能的基本概念、节能工作背景、绿色校园专项规划情况、节能途径和方法,结合两校区实际情况,对未来学校节能工作及方案规划提出了初步设想。

魏立新和许国玺在总结大会上发言

高小琴和赖天能作业务学习汇报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