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开展2020-2022学年“文明食堂”评选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我校食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舒适的就餐环境,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20-2022学年“文明食堂”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成立了创建“文明食堂”评选小组,从参评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人员管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和打分。评选小组全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明食堂”评分表的评选标准和细则,通过查看台账、满意度调查、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对参选单位进行了全方面的评比。最终评定,泉州校区西苑餐厅、第一餐厅和厦门校区紫荆一餐厅、凤竹餐厅4个餐厅获得华侨大学2020-2022学年“文明食堂”荣誉称号。

开展“文明食堂”创建活动,加强了后勤服务部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后勤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提高了食堂的管理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