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御台风“海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我校以两校区视频连线形式召开了防御自然灾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宣传部、校医院、华文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许志勇主持会议。

针对第11号 “海葵”台风防范工作,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所涉及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在总结前期防汛工作基础上,综合分析研判台风“海葵”发展态势,研究制定开学迎新期间的防汛抗台风工作重点和措施。

许志勇强调,各单位要思想认识到位,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防风、防雨各项工作;要隐患排查到位,严密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逐一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要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做好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及时调整防御措施,确保开学迎新工作正常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