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一线|后勤协调各方力量调配救灾资源

发布时间:2023-07-30  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进第5号台风“杜苏芮”的灾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快速恢复泉州校区师生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克服绿化救灾重要资源紧缺困难,协调各方力量,支援泉州校区开展善后恢复工作。

协调苏东吴物业公司在全力做好厦门校区断枝处理和倒伏乔木扶正的同时,抽调14名绿化熟练工带着油锯和高空锯赶到泉州校区进行支援。协调泉州校区和协物业公司福州总部抽调4名绿化管理干部,支援泉州校区环境整治工作。协调华大街道召集有关企业、工地14名工人,临时组建三支队伍,支援泉州校区环境整治工作。

在市区救灾资源紧张的条件下,后勤通过协调华大街道、第三方服务公司等,多渠道调配13部救灾重型机械,包括高空吊车1辆、随车吊2辆、大型清运车8辆、挖掘机2辆,极大地提高了泉州校区道路清障、绿化环境整治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