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一线|协同大会战,后勤吹响救灾决战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

8月1日,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统筹调度、精准部署,协同和协物业公司总部、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定点绿化服务公司等单位,多渠道征调当地重型机械,组成了一支“攻坚奇兵”队伍,全力以赴投入现场工作,吹响救灾决战冲锋号。

当天,参与泉州校区善后恢复工作的一线总人数超过300人,其中,泉州校区和协物业公司依托母公司在福州、莆田、厦门、晋江、泉港等地的项目资源,组织来校支援作业的绿化技工、搬运工、清洁工等一线人员124人以及管理人员10余人;在校物业员工以及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45人,共同助力校园道路清障和树木复植进度提速。多渠道征调救灾重型机械26辆,包括高空吊1辆、随车吊2辆、机械手抓车3辆、大型清运车15辆、垃圾清运压缩车2辆、挖掘机3辆。截至8月1日晚上8点,全校车辆累计清运153趟次。

防抗台风显担当,后勤人一直在行动。经过4天有条不紊的昼夜奋战,华园正在逐步恢复往日景象。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后勤人的身影。我们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