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剑平与后勤一线职工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校长吴剑平与后勤一线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吴剑平认真聆听了后勤一线职工代表的发言,对近年来的后勤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广大后勤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建校63周年暨廖承志校长诞辰115周年的特别日子里,后勤广大干部员工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侨服务、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和廉洁奉献,高质量服务学校发展办学。

吴剑平强调,后勤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各项工作与学生教育和学校发展联系起来,坚持“顶天、立地、树人”的办学思路,充分发挥好后勤服务育人的功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后勤服务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供给,在工作中善于思考、求变创新,处处用细节体现人文关怀,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要建设一支高水平和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加强骨干人员专业技术和管理能力的教育培养,提高对外包服务的监管水平;要持续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后勤全体干部员工要严守廉洁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明确服务标准,提升管理效能,为建设精细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一流后勤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赖志淮、副处长李强、后勤各实体和泉州校区物业公司职工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并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