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后勤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传达了两校区后勤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精神,要求中心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时间安排和工作方式。

中心主任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不仅关系到学校未来的长久发展,而且也与员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中心从工作纪律、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进行了细化,倒排时间表,做到责任到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后勤校园绿化与维修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了大量后勤保障性工作,主要工作有:对洪祖杭大楼、菲华楼、教锯楼、化工楼等教学区内外进行绿化补植和景观提升改造,完成对部分教室已损坏课桌椅的更换,对泉州校区道路进行整修,迎评花卉的培育准备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