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接待服务中心开展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7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29日至9月1日期间,后勤接待服务中心员工分两批在漳州龙佳拓展基地,开展了主题为“扬帆起航,同舟共济”的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包括军训、分组并团队风采展示、极速破译、动感颠球、奔跑吧团队、巧撕名牌等项目。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训练难度循序渐进、强度逐渐提高,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员工的组织纪律性,展示了中心员工不怕苦不怕累、互帮互助的精神面貌。在“动感颠球”以及“奔跑吧,团队”活动中,纵然挥洒汗水、泪水甚至擦出伤痕,也都能不屈不挠、齐心协力地完成任务,深刻体现了中心员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开展户外拓展培训活动,锻炼了广大员工的意志,培养并增强了团队合作、责任感、执行力和感恩意识。训练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均表示在此次拓展训练中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突破自我、不断创新,更好的完成工作。

 

训 练 现 场

 

合 影 留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