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校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林凤祥,食品安全总监林国闪等一行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陈秀新,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国赞等陪同检查。

副校长彭霈,后勤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食品化验室、原料加工间、央厨制作中心、原辅材料贮存间、后厨等功能区间,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物资台账登记、原辅材料贮存、食品加工操作、食品留样、安全卫生档案管理、餐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随机抽查了餐饮员工对食 品采购、运输、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的食品安全标准规范的熟识程度和实操能力,以及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管理和保障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学校在推行“六T实务”管理标准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化和常态化水平,真正起到标杆示范引领的作用。

现场反馈会上,彭霈感谢省市区各级领导对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狠抓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并认真结合检查组反馈的意见作进一步的整改和完善,不断提升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


检查组检查央厨制作中心

检查组检查食品化验室

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