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通运输服务

 

中心简介:

后勤交通服务中心前身是华大汽车组,于1978年4月华大复办时成立;1983年成立华侨大学总务处交通科(汽车队);2000年1月开始筹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与学校的人事、财务相对独立;实行准企业化管理。2007年增加厦门校区交通服务部,负责厦门校区公务车辆的运行;2013年8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统筹两校区车辆调度与运行管理,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收自支,自负盈亏。

中心目前共有人员35人,在编人员7人,非在编人员28人。车辆35部,大客车5部,中巴3部,旅行车5部,商务车5部,小车17部。

服务内容:

负责完成两校区各项交通运输任务包括教学、科研和公务用车服务。按照机动车辆管理规定,做好车辆日常维护与保养工作。贯彻执行交通安全法规,开展行车安全和职业道德教育,确保行车安全。

人员简介:

负责人:周泗志  电话:0595-22697889

综合部经理:戴瑞星 电话:0595-22691743(泉州)

综合部副经理:黄文红 电话:0592-6161622(厦门)

机构设置:

综合部、泉州交通服务部、厦门交通服务部。

服务宗旨:

安全、文明、高效、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