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一、负责拟定后勤年度计划,编制年度预算,做好经费使用的跟踪、监督和信息反馈;审核后勤各实体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

二、负责本处日常行政事务,包括建章立制、文电处理、材料拟稿、各类会务、接待工作、信访工作、信息反馈、对外联系、各类材料和报表报送、印章管理、文书档案、勤工助学,以及安全保卫等工作。

三、负责对泉州校区后勤实体用工合同和用工管理;协助处领导做好后勤人事管理,包括学习培训、职称评审、岗位聘用、评先评优、考勤请假、加班值班、年度考核、工资福利等。

四、协助处领导综合协调后勤各科室、各实体的工作,传达处领导的工作批示,并进行督办和信息反馈;做好各类调研工作,为处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五、做好编印《后勤简讯》《后勤年鉴》和维护后勤网页等宣传工作。

六、负责实体规范管理专项绩效考评工作;加强对实体相关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服务工作。

七、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联系电话:0595-22691277/0592-6161619

电子邮箱:houqin@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