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获校第37届运动会教工组四项第一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硕果累累。
    11月1日,华侨大学第37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勤工会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斩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分别获得教工组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篮球比赛冠军、排球比赛冠军,以及教工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出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如此骄人的成绩来之不易,这得益于后勤党委与后勤工会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后勤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与周密安排,得益于全体后勤运动员的团结协作与奋勇拼搏,得益于运动会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任劳任怨与辛勤付出。
    为确保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良好表现,后勤工会对各单位报送的运动员进行了认真选拔,组成参赛运动队;赛前工会干部分工负责,按照比赛项目组织运动员进行科学训练,为赛场上获取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运动会开幕式上,后勤工会代表队精神焕发,“增强体质,团结拼搏,保障有力,再创辉煌”的口号铿锵有力;比赛场上,后勤运动健儿充分发扬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大显身手,捷报频传,朱逊贤获得教工男甲100米、200米冠军,辜细晶获得教工女甲100米、200米冠军,徐舒微、连尔婷取得教工女甲跳远冠亚军,庄晓玲、陈妮妮、耿书伟包揽教工女乙800米冠亚季军等,屡创佳绩;赛场外,后勤保障服务人员事无巨细、关怀备至,物资采购、端茶送水、能量补充、搀扶按摩、呐喊助威,将“以运动员为中心”的服务精神渗透到每个环节中。
    本次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出后勤系统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而且增强了后勤系统教职工的参与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后勤各分工会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
    本届运动会后勤工会精心组织,分别选派出55人参加田径比赛、12人参加篮球比赛、11人参加排球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激烈争夺的篮球与排球两大球比赛中,后勤工会代表队均战胜了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桂冠。

运动会开幕式后勤工会方阵

后勤工会运动会合影

后勤运动健儿奋勇争先

庄晓玲、陈妮妮、耿书伟包揽教工女乙800米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