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立项活动”暨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杨思椿科学馆一层会议室举行“立项活动”暨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2013-2014学年支部“立项活动”工作情况,并就2014-2015学年获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后勤党委立项支持的“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支部“立项活动”,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会议结合学校开展处置不合格党员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观看了教育片《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
    近年来,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深化开展践行群众路线立项活动,努力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支部每位党员长期联系1-2个后勤实体,设置“党员示范岗”等,把改进工作作风、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根本要求,深入后勤实体,了解和帮助实体解决或协调一些实际问题,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支部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订阅相关学习书籍和收集资料,发放给党员自学。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