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行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01-27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举行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各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第一、二、七党支部分别结合各自的特点,根据2014年党建工作的情况,重点就党员的学习教育、党务的日常管理、支部的立项活动、支部的文化建设等4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非在编人员的党员发展工作,扩大组织覆盖面;如何结合学校及本部门中心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支部活动;如何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共同查找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许国玺在会上总结指出,举办交流分享会一方面旨在让大家通过交流分享,总结经验,相互启发,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另一方面则希望大家通过讨论,寻找差距,集中发现问题,共同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各支部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保障工作的改革、发展与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证。

支部做主题汇报

与会人员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