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2019-2020学年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后勤系统在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期初工作会议。两校区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后勤实体干部及委托社会化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主持。

魏立新强调,后勤系统要着重做好开学及国庆期间的几个重要事项:一是狠抓廉政安全教育,加强自律自省,廉洁过节;二是继续抓紧落实校内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19〕217号)的要求,对后勤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一以贯之,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专业化以及检查台账规范化,及时做好;四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宣传领域工作要求,规范各类宣传媒体和校内LED屏幕的日常管理,做好后勤新闻宣传及舆情管控工作;五是做好公共卫生工作,加强对登革热疫情的重视和防控,及时清理公共场所积水及卫生死角,防止蚊虫滋生。

随后,魏立新以后勤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后勤系统在2019-2020学年的整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廉政教育,用身边事时刻警醒自己,“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二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升后勤系统整体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做好“十四五”规划,将2020年财政预算申报与学校60周年校庆等重要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落实后勤实体薪酬改革、公车改革、信息化建设;四是加强相关领域学习,关注最新形势及动向,做好诸如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相关工作的政策知识储备以及前期工作准备;五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