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实体2019-2020学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在泉州校区李克砌五层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后勤实体综合绩效考评会。副校长彭霈、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处、保卫处、离退休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和教育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实体负责人围绕“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各项具体做法和成效,依次详细汇报了本学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充分展现了后勤系统不忘初心的工作信念、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华大战“疫”期间在大后方默默无闻的坚守。汇报结束后,考评小组结合前期实地走访进行单项考评结果和现场综合讨论进行打分,最终确定后勤餐饮服务中心获年度绩效考评“优秀”等次、尤梅幼儿园获得“生产及廉政安全”单项考评“优秀”实体、后勤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获得“规范管理”单项考评“优秀”实体。

彭霈副校长表示,今年的考评会是优中选优,面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百日攻坚战”,后勤系统的同志们经得起考验,挑得起重担,积极主动作为,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线。与会评委对于各实体在本学年度开展的扎实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考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