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保生产,水电同心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水电中心召开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理顺防控机制,调整人员分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肩负起学校抗疫期间水电保障任务。


疫情初期,中心组织4名电工迅速开展配电设施排查,全面巡查食堂等重要场所用电,布设核酸检测现场及周边区域大功率照明设备,确保夜间照明亮度。应急预案启动后,电工李智勇冲锋在前,接受入校固化安排,除每日配电巡查外,还起早贪黑,对核酸检测现场全程值守。

平凡因坚守而出色,奉献因执着而可贵。中心供水部的3名原住校外员工,在得知固化人手不足情况下,克服生活困难,自备行李入住学校,严格把控专业化制供水流程,做好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根据源水水位、浊度变化等因素调整生产工艺,严把水源水质质量关,维持学校泵房24小时运作,确保校内师生生活用水得到充分保障。


此外,中心还组织人员积极加入到“后勤战疫突击队” “校园物资转运专班”中,协助转运校外捐赠物资和餐饮大宗保障物资。大家齐心协力,舍小家顾大家,奋战一线坚守岗位,为“抗疫情、保生产” 默默的奉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