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待命,“疫”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虽然在社会面上,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稳定,但是,校内防控还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警惕。”周泗志在召开交通中心第三次疫情防控会议上强调。


为做好疫情防控车辆应急保障,周泗志带领交通中心在封校初期快速响应,以“车到位、人待命”为宗旨,加强“车辆防疫专班”人手力量,为学校医护人员、师生员工、物资运输等任务提供了用车保障,实现了“一声号令、整装出发”的目标。

电话一响、使命必达是“车辆防疫专班” 每个驾驶员的职业操守。他们在疫情面前毅然挺身而出,驾车往返在学校各楼栋宿舍、医院等场所,他们舍小家、卫华园,从白天忙到凌晨,昼夜坚守岗位。


驾驶员:汪胜彬

3月13日至今,他累计行驶66趟次,转运33位师生员工外出就医,最晚一次外出任务直至凌晨5点多才返回学校。


驾驶员:魏志峰

接送各大医院医护人员来校参与核酸检测,累计接送400多人次,30多趟次,同时,他还肩负转运物资、应急护送师生患者的任务。


驾驶员:苏国胜

3月13日至今,累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送医就诊40多人次;送检核酸样本10多趟次。

对于乘客,他总是热心的交代一句:“好了提前打我电话,我来接你。”在这个公交车、出租车停运,车辆通行不易的特殊时期,苏国胜的服务成为当下最暖心的保障。

暖心大叔还有细心的一面,他每次送学生到动车站,都要目送学生进站才安心返回。


驾驶员:黄瑞南

接送医护人员来校核酸检测,转运防疫物资;为社区各楼栋学生配送捐赠物资。


此外,各位驾驶员还积极加入到“后勤战疫突击队”,协助转运捐赠物资。在校外的驾驶员也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