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市政园林局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厦门市市政园林局一级调研员黄景岁、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振亚一行10人来校调研考察厦门校区二次供水情况。我校基建处、后勤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对黄景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和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厦门校区规划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部分楼栋高峰期供水存在的有关问题以及已采取的有关措施,并希望水务集团给予更多的专业指导和帮助。

黄景岁表示,市政园林局非常重视学校二次供水的有关问题,希望水务集团和学校加强沟通和联系,尽早解决这些问题。随后,双方就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的思路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黄景岁一行实地考察了厦门校区的供水管网,并现场对水质情况进行检测。

座谈会现场

现场查看二次供水水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