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领导走访实体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赖志淮、党委书记陈天年一行走访后勤实体调研指导工作。暑假期间,后勤各实体员工经受住高温考验,坚守岗位按时完成假期各项保障工作,处领导向员工们表示感谢和关心。

赖志淮详细了解了餐饮、水电等各后勤实体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后勤员工要以“服务师生、保障教学”为原则,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部署,推进后勤改革、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学校发展办学。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赖志淮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做到“不添乱、多做贡献”;二是要按期完成各类项目实施,加快校内维修改造施工进度,完善低碳节能减排措施,营造优美校园景观环境,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继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强化育人成效,为师生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