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防疫有实招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在新常态疫情防控下,后勤全员仍紧绷防疫这根弦,不麻痹、不侥幸,强化“人、物、环境”同防思想,织牢织密疫情保障网,守护健康美好校园。

后勤餐饮服务中心一直秉持“平时即战时,防疫不恐慌”管理思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既能保障师生一日三餐的稳定供应,也能妥善应对临时突发情况。南苑餐厅还设置基本生活物资临时采买点,为在校教职工和家属提供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物资。

泉州校区和协(福建)物业公司组织员工维护和搭建核酸检测点,有序完成核酸检测点和各公共场所的消毒。后勤绿化和水电中心员工组成物资保障突击队,负责对校外捐赠物资的接收、搬运和分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后勤各条战线的员工们还积极完成水电保障、绿化浇灌、卫生保洁等各项后勤保障任务,为学校正常运转献出力量。

疫情是一场大考。为落实好学校科学精准防控举措,后勤系统全员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还没有达到胜利的彼岸。后勤系统将继续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到基层当中,守护生命健康、提高精准防控能力,保障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和日常生活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