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志勇调研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各后勤实体,关心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许志勇对奋战在后勤一线的广大员工表达了感谢,对后勤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一流的高校需要一流的后勤作保障,后勤工作关系到3万多名师生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是不可或缺且非常重要的。

他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并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后勤全体员工要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担当务实,清正廉洁;二是要鼓足勇气改革创新突破,奋发有为,高质量落实学校发展规划;三是要持之以恒做好后勤基础保障,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四是要不断推进美丽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更好发挥环境育人作用;五是要努力提高服务品质,为广大学子留下终生美好回忆。

后勤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后勤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帮助与支持,也离不开广大师生的殷切关心关怀,后勤全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