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植’此青绿、侨‘树’华章”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不负三月春光,增色美丽华园。为庆祝我国第45个植树节,3月14日下午,我校在泉州校区体育学院北侧和厦门校区莲苑前广场举行“‘植’此青绿、侨‘树’华章”主题植树活动,校领导刘斌、许志勇与青年教师代表、境外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共130余人参加。

植树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饱满,三五一组、密切协作,掘土挖坑、扶正树苗、提桶浇水、铲土压实,共同栽种下多杆香樟、二乔玉兰、美人梅、宫粉紫荆、白花宫粉羊蹄甲等共90余株,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园绿化维修中心、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植树实践体验活动,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与生态意识,呼吁师生爱护校园绿化,倡导低碳环保生活,共建绿色文明校园。

植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