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餐厅重装开业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昨日,作为2015年学校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西苑餐厅装修改造工程“换装”后开业。改造后的西苑餐厅以简洁明亮为主调,环境优雅舒适,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至此,泉州校区各餐厅全部实现装修改造。


    西苑餐厅定位为经营区域特色大众化快餐的服务型学生餐厅。档口设置以“厨中厨”的概念为基础,分别设置:华园怀旧厨房、华中厨房、东北厨房、西南厨房、铁板烧休闲档口等。


    餐厅负责人介绍,西苑餐厅装修改造工程同时也是2015年国家财政专项工程。改造后的西苑餐厅,不仅在硬件上得到改善,卫生条件更加规范,在菜肴出品上也将有很大的改观。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师生呈现最正宗的区域特色美食,西苑餐厅在后勤餐饮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不仅邀请大连、山东、贵州、安徽等地的兄弟院校选派烹饪技术骨干前来指导,还召集曾经在华大老二食堂从事过烹饪工作的厨师20余人研讨,为西苑餐厅华园怀旧厨房的出品出谋划策。

 

西苑餐厅就餐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