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在泉州校区组织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培训讲座。讲座由分管食品安全的中心副主任徐东雄主讲,餐饮中心管理人员、各餐厅经理、总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新《食品安全法》的八个看点展开,重点强调了与高校餐饮服务相关的法律内容。讲座过程中,徐东雄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确保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各餐厅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强化经营主体责任意识,并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餐厅卫生安全操作程序,正确贯彻执行新《食品安全法》。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提高餐厅管理层食品安全法律责任意识及安全防范管理水平。今后,各餐厅还将进一步为一线员工做好食品安全普及教育,全力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新《食品安全法》已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被业内称为“史上最严”的《食品安全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