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召开清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在清真餐厅召开清真学生座谈会,中心常务副主任房一伟、副主任宋跃锋、清真餐厅经理吴海云与20多名清真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房一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餐厅本学期的运行情况,以及在食品安全、餐饮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从学校到后勤再到餐饮中心,自始至终都高度重视清真饮食服务工作。本学期,清真餐厅已由委托新疆农业大学管理转由餐饮服务中心自主经营管理,新团队在穆斯林厨师招聘、新疆特色菜出品、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都将全力以赴,确保穆斯林同学能感受到家的味道。

    随后,与会学生与清真餐厅管理团队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肯定了清真餐厅在管理服务、卫生环境方面的改善,也针对新疆特色菜品不足、为穆斯林重大节日提供欢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餐厅经理均详细记录,并允诺将合理采纳,尽量满足。同时希望同学们多与餐厅沟通交流,支持、配合和帮助清真餐厅的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把清真餐厅办得更好。

     据悉,因清真餐厅目前还未聘请到会制作馕的穆斯林厨师,为了一解同学们的乡愁,餐饮中心特地从厦门一家清真特色餐馆买来馕,座谈会上品尝后,与会学生还可以人手一个,会后带回去品尝。此外,本次座谈会特地选择在清真餐厅召开,改变了往日会议室里严肃的气氛,以让少数民族同学能在一个轻松、自然的氛围里共商“家”的建设。

 

座谈会现场

厨师正在分装馕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