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餐饮服务中心技术总监许朝阳入选福建省百强名厨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

    6月3日-5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6月2日晚举行颁奖仪式暨福建闽菜文化宣传晚宴。我校餐饮服务中心技术总监许朝阳成功入选2016年“福建省百强名厨”并应邀参加晚宴。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旅游局、福建省新闻办、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作为指导单位,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系列评选扩大闽菜影响,展示闽菜风采,延伸闽菜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专家评审团由业内专家、美食专家、消费者、大众媒体等代表组成。评选活动分为初审和决选两个阶段,许朝阳总监初审入选“泉州市十大名厨”,并和来自福州、厦门等10个城市的其他名厨角逐“福建省百强名厨”,最终凭借丰厚的履历和精湛的厨艺成功入选。


    许朝阳2003年进入华侨大学餐饮服务中心工作,曾任餐厅总厨、经理,现任餐饮服务中心技术总监,先后圆满完成多项校级重大活动和礼宴的菜肴策划和出品任务,多年致力于我校团餐菜肴的开发出品和推陈出新,兼任菜肴品质小组组长,严把团餐菜肴出品品质,狠抓厨师队伍的培训建设,确保餐饮供餐工作的稳步运行。同时,技术上精益求精,屡获殊荣,曾荣获“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等诸多荣誉称号,并多次带领我校厨师参加高校烹饪技术大赛,取得金银牌佳绩。

 

获奖证书

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