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校区餐厅全部通过“六T”实务验收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由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福建省伙专会、省教育厅相关专家6人组成的“六T”实务评审小组,对我校两校区餐厅进行“六T”实务现场管理验收。经过严格的检查和考评,两校区12个餐厅均顺利通过验收,获得“‘六T’实务达标食堂”荣誉称号。其中,泉州校区南苑餐厅、厦门校区紫荆二餐厅、凤竹餐厅获得“‘六T’实务示范食堂”荣誉称号。这是继2015年我校餐厅获福建省高校首家“‘六T’实务达标食堂”后,再一次以首家单位荣获了福建省高校 “‘六T’实务示范食堂” 称号。


    据悉,后勤餐饮服务中心于2014年4月从上海引进“六T”实务现场管理,并在两校区餐厅开始全面推行。2015年5月,专家小组对两校区餐厅的“六T”实施成果进行第一次评审,两校区共有6个餐厅获得“‘六T’实务达标食堂”荣誉称号。经过两年多的陆续推进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此次验收两校区12个餐厅全部顺利通过验收。这代表着华大餐饮后厨管理站到了新的高度和起点。


    “六T”实务是上海餐饮业实施的一套科学规范的后厨管理体系,我校自推行“六T”以来,餐厅后厨卫生状况得到切实改善,后厨现场风貌焕然一新。有利于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后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也得到提升,切实有效地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专家验收售卖间

专家小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