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餐厅“六T实务”现场管理第三阶段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

   

    5月15、16日,餐饮服务中心餐厅“六T实务”现场管理第三阶段验收工作顺利完成。由上海专家、省教育厅领导、省高校后勤伙食专业委员会领导等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两校区9个餐厅逐一进行严格验收。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专家对各餐厅执行餐厅“六T实务”现场管理标准好的做法和存在不足等情况均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合理可行的指导意见。
    本次验收严格按照上海学校餐厅“六T实务”现场管理评分标准进行,验收小组采取独立打分的方式评分再进行汇总平均。根据上海市“六T实务”相关条例标准,总分为100分,95分及以上为“六T实务”示范餐厅;85分及以上为“六T实务”达标餐厅。本次验收我校两校区有9个餐厅参加,共6个餐厅达标,达标率为67%。
    验收总结会上,验收小组对我校餐厅“六T”实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表示,上海各高校推行“六T”实务已有7年时间,目前已有约三分之一的高校食堂获评达标餐厅。华侨大学自去年4月开始引进和推行,1年时间达标率67%,可谓是取得显著成效。
    省教育厅副处长栾明辉指出,华侨大学作为福建省首个引进餐厅“六T实务”现场管理法的高校,此次验收只是餐厅“六T实务”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他希望,华侨大学餐饮服务中心能给全省高校餐饮带个好头,为在福建省学校餐厅全面推广“六T实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强调,餐厅“六T实务”管理工作没有终点,本次验收是我校餐饮管理工作一个阶段总结和新的起点,验收的目的是促建管理的提升,长效推进才是关键。希望年底前各餐厅都能成为达标餐厅,成效较好的餐厅争创示范餐厅,今后将着力推行“六T实务”管理工作常态化。

 

 

验 收 现 场

验 收 总 结 会 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