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泉州校区祖杭楼1-6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由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丰泽分局张国民主讲,泉州校区中心人员及各餐厅员工近200人参加培训。


    张国民首先强调了高校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肯定了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接着,他结合自身处理过的案例,从学校食品采购索、验证制度、从业人员卫生管理规范、学校原料采购与贮存以及学校餐厅各区域卫生规范要求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更好地掌握了食品卫生安全常识,对于学校餐厅食品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得到了加强。


    据悉,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是餐饮服务中心每年的“家常菜”,旨在提高员工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增加员工食品卫生安全知识。餐饮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房一伟表示,今后,将把餐饮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管理提升到更高的层次,纳入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保障。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