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载—深夜食堂丨华大的幸福食光(下)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编者按:


    六月仲夏,高温伴随着雨水,毕业氤氲着别离,这是毕业季的华园,人和食物,比任何时候走的更快。无论他们的脚步怎样匆忙,不管聚散和悲欢,来的有多么不由自主,总有一种味道,无论是来自食堂还是学生街,都以其独有的方式,每天三次,在舌尖上提醒着我们,认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来处。


    本期是“华大的幸福食光”最后一期,作为主创人员的车纯纯和周玥同学,同样也是两位华大的大四毕业生,作为两枚“吃货学姐”,她们也有一些除了美食之外的东西想和在校的同学们分享:


    “大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有收获也有遗憾,如果能和大一的自己对话,我想告诉她两件最重要的事:一是合理饮食,坚持运动。食堂的食物就很棒,自己注意选择,保证均衡营养。工作后就会发现好身体才是生活和工作的根本,培养好的运动习惯会让你受益终生;二是想要什么,立即行动,努力争取。在不损害他人利益以及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全力以赴。


    如果能做到这两点,我相信你们的大学生活一定是积极向上的,最充满可能性的年龄不要老是宅在宿舍里,多出去走走,世界比你想象的大。”


    下面,依然是大家最爱的华大食堂美食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