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个餐厅获省伙专会“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福建省伙专会在我校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行“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授牌仪式。福建省伙专会主任郑庆喜、后勤处处长何纯正、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出席授牌仪式。


    郑庆喜致辞并宣读福建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关于授予华侨大学6个餐厅“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的决定》。他表示,华侨大学餐饮团队富有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时刻力争走在高校餐饮的前列,为全省高校餐饮做出很好的示范。华侨大学餐厅于2014年4月在省内率先引入和推行餐厅“六T”实务现场管理取得良好成效,2015年5月经过上海专家、福建省教育厅和省伙专会组成的验收小组的验收,共有6个餐厅达到标准通过验收,分别是泉州校区的第一餐厅、南苑餐厅,厦门校区的凤竹餐厅、凤林餐厅、紫荆一餐厅和紫荆二餐厅。


    许国玺发表讲话,他首先总结了餐饮服务中心一年来实施“六T”实务工作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创“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意味着餐厅内部管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要求和层次,“六T”实务工作没有终点,达标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他要求,达标餐厅要争创示范餐厅,未达标餐厅要在年底前争取达标,今后“六T”实务管理要实现常态化。他希望华大餐饮团队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时刻树立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创优质的华大餐饮品牌和形象做出贡献和努力。


    郑庆喜、何纯正分别为达标餐厅颁发奖牌和奖金。南苑餐厅经理魏建龙代表达标餐厅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自从推行“六T”实务工作以来,餐厅后厨卫生状况得到切实改善,后厨现场风貌焕然一新。餐厅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六T”实务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后厨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食品卫生安全。


    据悉,“六T”实务是上海餐饮业实施的一套科学规范的后厨管理体系,目前已在上海学校全面推行。福建省伙专会也在全省高校铺开推行。

 

颁发奖牌

授牌仪式现场

 

 

 

                                                                                                       餐饮服务中心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