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中心6T实务第一阶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餐饮中心就6T实务第一阶段验收情况在进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房一伟、副主任宋跃锋、徐东雄出席会议。会议针对第一阶段验收情况进行自评和互评,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上,房主任首先转达了后勤党委许书记对大家工作的肯定,许书记表示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餐厅环境卫生在视觉上有极大的改善,值得肯定。同时强调6T实务将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
    随后,房一伟、宋跃锋、徐东雄分别对本次验收情况发表意见,指出全员对6T实务的思想认识还不到位,各餐厅的内部整合依旧存在老问题。各餐厅经理也分别进行了自检与互检,表示全员动员不到位,仍属突击型应付检查阶段,将加大对员工的培训。
会议还对6T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制度规范、宣传到位、硬件跟进和培训手段等方面给出具体意见。
    据悉,6T实务是餐饮中心向上海东华大学学习引进的先进后厨管理体系,工作将分三个阶段推进,分别是基础性第一阶段、标准性第二阶段和目标性第三阶段,并将形成长效机制,将6T实务作为常规性工作贯彻。由后勤处和中心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分别于16日和17日对两校区各餐厅进行6T实务第一阶段验收。第二阶段验收定于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