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 防患未然

发布时间:2015-0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5年1月27日,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邀请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消防林教官为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林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在亲身体验过程中,员工们熟悉了灭火器的种类,对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做到了心中有数。本次讲座让每一位与会人员都深受教育,不仅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还在整体上提升了员工的消防意识。
    通过培训,员工们清楚地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深刻地认识到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患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消防讲座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