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进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党委书记许国玺、中心常务副主任房一伟、副主任宋跃锋、徐东雄及各餐厅(部门)经理出席会议。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房一伟首先做新学期核心工作发言。他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餐饮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是促进管理与经营服务的良性健康发展,为学校师生生活提供安全、健康和优质的饮食服务保障。虽然餐饮服务工作有很多局限性,但大家要放平心态,坚守信念,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踏实干事,争取创造新业绩。
     许国玺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通过大家的努力,餐饮服务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但距离打造华大餐饮品牌的既定目标还有距离,仍需大家不断努力。同时,他提醒大家要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政策条件,多思考、多创新,从员工队伍建设、服务形象提升等方面提高餐厅综合竞争力和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最后,他强调要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和物资管理各项规定和程序,并要求中心各层面要勇于担当,责任到人,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