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没人在“?饭菜都煮好等你呢!--转发自华侨大学餐饮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6-09-15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本来到处都应该是这样的景象↓↓↓

可是,1949年以来袭击福建最强台风“莫兰蒂”施虐泉厦,把中秋节变成了中秋“劫”!↓↓↓

       尽管如此,华大餐饮中心为了保障全校师生的正常用餐,思想上高度重视,策略上未雨绸缪、精密部署,在室外一片狼藉的情况下,华大各餐厅内供餐平稳有序。↓↓↓

 

 

       为了确保广大师生早上能正常用餐,煮早餐的阿叔阿姨们昨晚就睡在餐厅的餐桌上,早上4点多正常起来煮早餐。早上6:30分,各餐厅开始如常供餐。

    新生军训因为天气原因暂时取消了,但教官们的供餐还要如常。

    哪怕只有一个学生就餐,我们也要做到万无一失!井然有序的背后,是餐饮团队的精密部署和辛劳付出。因为,确保全校供餐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做好各项应急储备:
原辅物资储备、防洪沙袋准备、用水储备、用电储备。

 

 

    做好定期隐患排查:后勤分管领导重点督查、中心成立防抗台风工作小组定期巡查、各餐厅应急小组不间断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台风来时临危不乱。

 

    做好信息实时传达:
启用零报告信息报送制度,24小时全天候实时报告,确保各项信息传达及时、共享、畅通!

 

    嗨,同学们、老师们,食堂饭菜已煮好,等着你!台风天更要吃饱哦!顺祝大家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