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召开2016-2017学年穆斯林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在清真餐厅召开2016-2017学年穆斯林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副处长李强、学生处社区中心吴勇峰及穆斯林专职生活教师吾提库尔出席会议。 

   
    会上,餐饮中心副主任宋跃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清真餐厅的开办情况,包括学校对于清真餐厅的投入、餐厅食品卫生安全和餐饮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餐厅如何服务穆斯林师生的相关情况。


    李强随后表示,从学校到后勤再到餐饮中心,自始至终都高度重视清真饮食服务工作,充分尊重穆斯林民族饮食习惯,每年的古尔邦节还会专门组织穆斯林师生庆祝他们的民族节日。


    学生处吴勇峰老师结合自身在厦门大学求学时的就餐经历,充分肯定了我校清真餐厅的服务水平,专属空间,专属餐具,专属厨师,这些在省内高校都是数一数二的,希望同学们珍惜现有的就餐条件和学校对于穆斯林师生的关爱。


    总的来说,与会学生对我校清真餐厅服务表示满意,尤其是本学期以来,在新疆特色菜品上有很大的改善,同时针对餐具清洗和高峰期就餐拥挤问题向餐厅管理团队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外,餐饮中心常务副主任房一伟还自掏腰包,特地从厦门一家清真特色餐馆买来新疆特产——馕,一解穆斯林同学的乡愁。座谈会就在分发馕饼的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为与会学生准备的馕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