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餐饮服务中心承办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用餐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88所高校、14家企事业单位近3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后勤餐饮服务中心承办了大会的用餐活动。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供餐任务,中心在前期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由技术总监许朝阳和第二餐厅经理吴端清一同负责,采取自助用餐方式,从菜谱制定、菜品烹饪、现场服务等方面层层把关,确保出品到位、服务到位。此次供餐以闽菜系为主,兼顾地方特色小吃,近60道各类菜色和小吃,满足用餐者不同的饮食需求。


    本次活动向全省88所兄弟高校展示了我校良好的餐饮技术水平与服务质量,是对本中心供餐保障能力的一次有效检验,得到了主办单位和与会代表的普遍点赞。“一流的出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体验”,是华大餐饮孜孜不倦的追求。

 

 

供餐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