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举办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321日,2017年餐饮服务中心系列培训第一讲---食品加工从业人员卫生知识讲座,在泉州校区庄为报告厅开讲,校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郭良主讲,校医院保健科科长许晓东、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东雄、各餐厅经理及员工23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餐饮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宋跃锋主持。

郭良从餐饮原材料采购、加工、储存、烹饪、销售、留样、餐具消毒保洁、从业人员的卫生管理、食堂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在如何预防食物中毒方面作了重点讲解,使全体受训人员对食物中毒的种类、特点、危害和如何防范、处理食物中毒都有了深刻的理解。

宋跃锋在培训会上强调,餐饮工作虽然时间长、责任大、劳动强度高,但是作为学校后勤餐饮的每一位成员都应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从细节做起,让每一个卫生规范都落实到处,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无后顾之忧。

据悉,食品加工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是餐饮服务中心每年的“家常菜”,培训旨在增强餐厅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食品卫生知识。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