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伙专部一行来校调研餐厅管理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伙食管理专业部组织所在地13所高校18名餐厅管理人员来校调研餐厅管理经营工作,福建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主任郑庆喜和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志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校厦门校区紫荆一餐厅和紫荆二餐厅就餐区、后厨、原辅材料贮存间、餐具洗涤间、食品化验室、食品粗加工区、米饭生产间等参观,详细了解餐厅食品采购、加工、储藏、消毒、留样和售卖等各个环节的管理经营情况,并听取餐厅工作人员关于餐厅管理经营方面的介绍。

随后,交流座谈会在紫荆一餐厅会议室召开。会上,刘志雄介绍了我校餐厅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模式以及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此外,双方还就餐厅员工的日常管理考核、技能培训、设施设备管理、信息技术应用、大宗物资联采平台建设和应用等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参观餐厅后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