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4月29日至30日,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在泉州友邦大卫营户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团体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一餐厅和清真餐厅员工及维吾尔族老师与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活动由团队文化建设、团队训练活动、团队自助聚餐、联欢晚会四个环节组成。通过团队文化建设环节,促使成员之间增进了解,奠定了良好的团队合作基础。随后,在团队训练活动环节,通过各种小游戏,加强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信任,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最后,自助聚餐和联欢晚会的进行,促使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提升团队和谐工作氛围。

第一餐厅经理吴海云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开展这个素质拓展的活动,今后也会在餐厅的团队建设上多下功夫,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来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让我看到了团队的团结和创新,大家一起工作、一起生活,都是好朋友,我很开心能和大家度过这充满挑战又充满感动的素质拓展时光。”

学生代表萨拉木表示:“华侨大学一直秉承着’一元主导,多元融合,和而不同‘的校园文化精神,容纳了来自全国34个省份和直辖市的各民族同学。不同的文化在这里汇集,不同的习俗在这里共存。民族交流一直是我校关注的重点,学校的清真餐厅真的做的很棒,就像我们新疆伙伴的另一个家,温暖而亲切。这次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使我交到了很多可爱的朋友,还使我进一步了解了餐厅长辈们的团队意识、办事的认真负责。”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开展,提高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合作精神,促进员工之间的信任,加强员工的责任感,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后勤餐饮的稳定发展提供最坚实的战斗力和最饱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