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餐饮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泉州校区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16号,2017年泉州校区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在楠芬楼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陈英文、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综合科副科长王博、后勤餐饮服务中心班子及各餐厅经理、校学生会维权部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在会前现场参观了进强楼第一、第二、第三餐厅的后厨,对餐厅的原辅用料、设施设备、操作流程、卫生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宋跃锋简单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心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他表示,后勤餐饮服务管理永无止境,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和联系,提升后勤餐饮整体服务水平。

万润钰同学代表校学生会维权部发言,她简要介绍了维权部的日常各项工作,希望与会同学能借此机会,就任何关于餐饮的相关问题畅所欲言。

在活跃而融洽的经典“问答环节”中,与会学生代表就餐厅的食品安全、服务态度、菜式变化、饭菜质量、意见栏、病号饭、网络订餐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后勤餐饮服务中心班子及各餐厅经理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解答,对学生代表提出的中肯建议虚心接受,表示将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也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餐厅工作。

李强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年一度的餐饮工作学生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可以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聆听同学们对学校餐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餐饮要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心态,不断拓展师生参与服务、参与管理、参与监督的新渠道和新方式,做到沟通无障碍、真诚到永远。要诚邀更多的参与者,赢得更多的支持者,不断扩大后勤餐饮的朋友圈和粉丝团,打造独具华大特色的后勤餐饮品牌。希望后勤餐饮继续坚持“密切师生关系、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保障能力、塑造品牌形象”的永恒主题,并通过日常每一个具体的、实实在在的管理服务活动,将这一主题真正落地。

本次座谈会除秉承一贯的传统流程外,还设立了“看图猜菜名”的创新游戏环节,通过PPT展示27道来自各餐厅的特色菜品图片,由学生举手抢答菜名,答对者即可获取相对应的菜品兑换券到餐厅免费品尝。图片一出,争相抢答,几轮下来,同学们对各餐厅菜品的熟悉程度可见一斑,不仅活跃了会议现场气氛,更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亲近大众、接地气的后勤餐饮。

 


学生代表参观餐厅后厨



座谈会现场